虎猫*后续

*边挖坑边填坑

前文戳

 

“你说你是虎子??!”

 

宿醉未消的姜义建一脸懵逼的盯着眼前这个自称是虎子转世的年轻男孩,要说像还真有那么点意思。虎子是深色的虎斑猫,这个男孩是小麦色的皮肤,虎子经常眯着眼睛,这男孩也是细长的丹凤眼,最主要的是这男孩笑起来露出的小虎牙和虎子的一毛一样!

 

姜义建心想,酒可真是个好东西啊,喝醉了啥都有,nice!

 

“是啊,现在我叫朴佑镇”朴佑镇就知道一般人类都不会相信的,“你叫姜丹尼尔,23岁,釜山人,3个月前,有人跳楼差点砸死你,是我救了你,对吧?”

 

“对,可是。。。”

 

“你喜欢吃软糖,但是你妈不让多吃,你就藏在枕头底下,对吧?”

 

“对,可是。。。”

 

“你晚上睡觉要穿屁桃睡衣还要抱着玩具,对吧?”

 

“对,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我就是虎子,不过现在叫朴佑镇”

 

“可是你为什么变成人了?”还是这么可爱又对我胃口的小男孩。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小嘴也好,蜜色散发着健康光芒的皮肤也好,一笑就偷跑出来的小虎牙也好,都是我喜欢的。还有一头红色飞扬跋扈的头发,不知道摸起来是不是跟虎子一样。

 

姜丹尼尔边胡思乱想着边上手撸了两把朴佑镇的头发,啊,也是软软的滑滑的。

 “我救你了小命,赶上地府评选先进分子,我又回来了。”

朴佑镇嫌弃地打开姜丹尼尔的手,撇撇嘴“你能不能像我一样成熟点?唔。。嗯”

 

喂喂喂别想歪了,姜丹尼尔只不过是把手挪到了朴佑镇的喉咙那边,像平常呼噜虎子一样摸一摸朴佑镇的喉结,结果朴佑镇就不争气的发出了暧昧的声音。

 

“原来佑镇也喜欢我摸你的喉结呀”姜丹尼尔笑的有些些荡漾。

 

“呼,走开啦,我才不喜欢”朴佑镇脸色通红,气鼓鼓地站起来就往门口走去。姜丹尼尔赶忙追上去抱住他的腰“你要去哪儿?”朴佑镇第一次用这个角度看姜丹尼尔,以往总是姜丹尼尔把脸凑到他身上,就像一般猫奴那样,而现在这个白白软软的男人又因为宿醉眼睛布满血丝,眼角的泪痣甚至还沾上了水汽,眼泪汪汪的大型犬被主人狠心丢弃的既视感。

 

“我去给你做饭,你先去洗洗,都臭了你不知道吗?”朴佑镇费力地把姜丹尼尔从自己身上扒下来,扔到了卫生间里。自己则是在厨房里四处找寻能用的食材,不过除了各种品牌的泡面就是成堆的罐头,好不容易从角落里扒拉出一小袋米。

 

 “给你煮了点粥,趁热喝吧”

 

“哇哇哇,佑镇你好贤惠,还会煮粥,我好感动”

 

姜丹尼尔刚洗完澡,头发还是湿的就立马坐下来喝着朴佑镇特意为他煮的爱心营养粥。

 

“你慢点喝,急什么”

 

啧啧啧,真是个傻不拉几的大型犬。朴佑镇一边翻着白眼在心里吐槽,一边又进房间里找了吹风机出来,胡乱地吹着姜丹尼尔的湿发。

 

“不过,佑镇你是不是忘记放盐了,这粥有点淡啊”姜丹尼尔虽然这几个月都是浑浑噩噩吃泡面过来的,但味觉还没完全丧失“哇,粥里还有鱼呢,真不错”

 

“哦,你自己买了一堆放在厨房里的”

 

“额,是印着猫咪头的那个罐头吗?”

 

“是啊,我打开闻着挺香的就加进去一块煮了”

 

朴佑镇看姜丹尼尔停下来没再喝,以为是这粥不好喝,就凑过去看,没想到被姜丹尼尔一把拽过去跌坐他大腿上,姜丹尼尔舀了一勺,吹了吹,送到朴佑镇嘴边,“你尝尝看”

朴佑镇不明所以,谨慎地伸出舌尖舔了舔,觉得尚可,又把一勺粥都卷进嘴巴。

 

“不是挺好喝的。。。嗯。。唔”姜丹尼尔扣住朴佑镇的脑袋,拉向自己,嘴唇就贴了上去。温热湿润的触感,像极了虎子舔他掌心的感觉。朴佑镇还在品尝金枪鱼粥的味道,就被突如其来的吻给吓得静止了。姜丹尼尔的舌头扫过他的口腔,仔仔细细的,确保把朴佑镇还没咽下的粥都扫走了,混合着彼此的津液的热粥顺着食道滑下去了。末了还不浪费地舔走了朴佑镇嘴角的一点点口水。朴佑镇也软趴趴地滑下去,靠在姜义建的胸前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铺天盖地的沐浴露味道从鼻尖一路窜上来,熏得朴佑镇头有点晕,自己的还被死死地扣在大型犬的怀里,屁股下还有根棍子戳着他,真是太不舒服了。

 

“这样才好喝”姜丹尼尔心满意足地抱着羞红脸的朴佑镇,想着原来猫罐头比泡面好吃多了,难怪那么贵。

 

“姜丹尼尔,老流氓”

“朴佑镇,小流氓”

“我呸,我哪流氓了?”

“那你握着小尼尔干什么?嗯?”

“啊,什么玩意儿?”

 

朴佑镇只是觉得屁股下的棍子硌得慌,就伸手想给拽出来,没想到被一脸荡漾的姜丹尼尔握着自己的手不放。

 

姜丹尼尔凑近朴佑镇的耳边,压低了声音,喷薄的热气激起了朴佑镇耳后敏感皮肤的一层鸡皮疙瘩,而姜丹尼尔说的话简直是让曾经的小区万猫迷,小母猫们的国民老公--虎子,现在的朴.貌似小狼狗.实则小奶喵.佑镇的脸红的快要滴出血来“就是小母猫们撅着屁屁等着你的那玩意儿,佑镇要不要试试,嗯?”不等朴佑镇反应过来,姜丹尼尔双手绕到朴佑镇身后,把朴佑镇的两条长腿挂到自己腰间,像抱小孩一样准备抱起来去卧室研究小尼尔的10086种用法。

 

没想到,刚一站起来胃里就一阵翻江倒海,有一种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预感,姜丹尼尔放下朴佑镇,捂着肚子冲到了厕所里,

“朴佑镇,你去看看那个猫罐头是不是过期了?”姜.肚子痛.菊花更痛.丹尼尔

“我不认识字”朴.小文盲.哭唧唧.佑镇

 

 

后来啊,姜丹尼尔每天下班都早早回家,同事问他急着回家是金屋藏娇了吗?

姜丹尼尔总是笑笑说回家辅导小朋友功课。只有朴佑镇知道姜丹尼尔不光教他认字辅导学习还和他一起学习小尼尔的10086种使用方法。

 

“姜丹尼尔,我不想背单词了!”

“不想背?那我们继续研究小尼尔的用法吧!”

“不要啊!!!我爱单词,单词使我快乐!”

“小尼尔能让你更快乐!还是来研究吧!”


评论(14)
热度(82)

© 中二且抽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