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愿*一个沙雕小剧场

【丹雀】

*脑洞来自金秘书的婆婆

 

时间:姜义建和朴佑镇婚礼前一周

地点:DQ商场

主演:姜太太、朴佑镇、姜义建(强行)

临演:店员(我本人)、路人甲等

事件:姜太太带朴佑镇来买衣服

 

1、姜太太:佑镇啊,今天就是带你来买身衣服准备相见礼当天穿,去挑件你喜欢的吧

 

(我推着一架最新款男装来到两人面前)

 

朴佑镇咬手指,有些为难,不知道挑哪件好

 

姜太太:怎么了,不喜欢这些吗?

 

朴佑镇:不是的,我觉得都很好看(羞涩的麻雀笑.jpg)

 

姜太太(开心):是吗?

 

转头对店员说:把这些都包起来

 

我(大发,今年的销售冠军已被我锁定( • ̀ω•́ )✧)

 

朴佑镇(雀式紧张):阿尼,不必这样

 

姜太太:我们家亲戚多,以后去拜访也能用得上(妈妈笑.jpg)

 

我(猛点头,太太说的极是(´▽`)ノ)

 

2、(我迅速把店里最贵的鞋子拿出来摆好)

 

姜太太:佑镇,也挑挑鞋子吧,你看,这几双都很帅气,究竟喜欢哪一双呢?

 

朴佑镇(飞快地指了一双鞋):我要这一双

 

姜太太(微笑看着鞋):这一双吗?

 

姜太太指着鞋对店员说:把这些都包起来,包括这一双

 

(我麻溜滴去包鞋)

 

朴佑镇(雀式摇头):太多了,一双就够了

 

姜太太(有钱人的微笑.GIF):怎么了嘛,多多益善咯

 

朴佑镇(雀式乖巧的笑.jpg):内~

 

我:太太,我爱您啊!(=゚ω゚)ノ

 

路人甲:在现场,简直壕无人性(;д;)

 

隔壁店长:姜太太这样买东西,隔壁店长都羡慕哭了|*´Å`)ノ

 

3、第二天,姜家一家人吃早餐的时候,姜义建接到银行的电话

 

银行小姐姐:您好,姜先生,银行这边注意到您昨天在商场有巨额消费,请问是您本人操作的吗?

 

姜义建(果断挂电话):呸,诈骗电话

 

(内心感觉不妥,打给秘书)

 

秘书(职业假笑):昨天是姜太太和朴佑镇先生去商场购物了,刷的您的卡:)

 

姜义建(目瞪狗呆.jpg):怎么肥四?!!!∑(゚Д゚ノ)ノ为啥刷鹅建滴卡卡?

 

(鹅建心里苦,鹅建辛苦工作,鹅建忍住不买糖果店,鹅建滴钱被黑孩子祸祸完了)

 

姜太太(冷笑):给自己Omega买点小玩意儿是天经地义的事

 

姜先生(不停点头):对对对,夫人说得对

 

姜太太(温柔):佑镇今天再陪妈妈去逛街好吗?

 

朴佑镇(乖巧):内~欧姆尼~

 

姜义建:感到头冷~ ((유∀유|||)) 

评论(6)
热度(71)

© 中二且抽风 | Powered by LOFTER